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生命学院组织2020年度全院教职工年终述职考核会议

2020-12-28 10:40:58

12月24日,生命学院组织了2020年度党政领导班子述职会和教师述职会。

党政领导班子述职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畏主持,院领导班子、学校组织部门代表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首先,院长王宏伟代表学院行政班子述职,并作个人述职报告。王宏伟着重介绍了学院在人事制度改革与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与合作、科研公共平台支撑、制度建设与安全管理、行政保障和校友会工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和成效,并感谢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建设所付出的努力。接下来,吴畏代表学院党委述职,并作个人述职报告。吴畏介绍了学院党委基本情况以及今年学院党委开展工作的基本思路,着重介绍了学院党委在疫情防控、青年学术骨干的政治引领、师德师风建设、立德树人、从严治党、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统战、离退休、工会工作等方面的成绩和举措,并提出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随后,学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生命学院分工会常务副主席罗雪春作了工会年度工作汇报。会上,校组织部门代表组织与会教职工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教研系列、教学系列和研究系列教师述职会分别由吴畏、王宏伟、副院长刘栋和副院长戚益军主持。与会教师分别汇报了个人年度教学、科研和公共服务等各项工作情况,并进行考核互评。

职工方面,学院各办公室、课题组、中心和科研平台等按照学院工作安排分别组织年度考核,近期将全部完成。

一年一度的全院教职工年终述职考核是教职工考核测评的重要抓手,教职工既晒出了成绩单、展现了自身的风采,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也为未来工作改进提供了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