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NIS-Element三维图像处理培训通知

2020-10-21 17:58:06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尼康生物影像中心将于2020年10月27日9:00-10:30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53举行时间序列专题培训。

NIS-Element软件即可控制硬件实现各类光学图片的采集,还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分析功能:图像测量、自动测量计数、轨迹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共定位分析、三维测量和各种滤镜图像处理较正等等,其中Automatic Deconvolution按钮可以一键式的实现noise level、nose type、background estimation、iterations获得最佳效果的反卷积图像。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高倍镜下观察生命结构的最小单元cell,可以发现各种蛋白核酸等分子井然有序高速的进行着各种运动。采集时间序列图像可以获取一系列运动图像,图像分析帮助我们解码微观运动信息,探索生命奥秘。本次培训详细介绍时间序列图像的分析处理方法。

培训仪器:NIS-Element图像处理工作站

培训内容:

1、3D图像展示模式;

2、3D图像分析与测量;

3、图像反卷积。

培训时间:2020年10月27日(周二)9:30-11: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楼C153  

联系电话:010-62798727  王老师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D28bvqi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本学期尼康影像中心根据不同的实验类型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用户可以自带样品,实验室组团培训最佳,可以针对样品直接培训。

2、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为3-5人,报完即止。报名较晚的用户我们可以顺延到下一次培训。

3、此次培训校内免费,校外收费。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