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激光共聚焦显微镜上机培训通知

2020-10-21 17:56:32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尼康生物影像中心将于2020年10月29日9:00-10:30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53举行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基础上机培训。

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是在传统荧光显微镜成像的基础上采用激光作为光源,通过使用激光扫描装置和共轭聚焦装置,利用计算机对所观察的对象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现代化光学显微镜。ND Acquisition模式可以一键式采集样品6D(XYZT、channel、multi points)信息,PFS完美聚焦系统保证长时程活细胞拍摄不跑焦。

培训仪器: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

培训内容:共聚焦显微镜上机操作、开关机、荧光图像采集、三维层扫、活细胞timelapse、大图拼接、多点采集、反卷积等。

培训时间:2020年10月29日(周四)9:00-10: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53  

联系电话:010-62798727 王老师,曹老师

报名方式:

使用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OGV2eZi

或扫描二维码


注:

1、本次报名为二维码报名,培训前会收到邮件确认,请收到邮件的同学准时参加,准时参加的校内同学不计费;如不能准时参加培训,请提前24小时联系我们,报名成功不准时参加培训的同学将计机时费。

2、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为3-5人,报完即止。报名较晚的用户我们可以顺延到下一次培训。

3、本学期尼康影像中心根据不同的实验类型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用户可以自带样品,实验室组团培训最佳,可以针对样品直接培训。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