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毛细管电泳仪(CE)理论及上机培训通知

2020-08-21 18:22:09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将于2020年8月24日、25日举行毛细管电泳仪(CE)线上培训。

仪器介绍:毛细管电泳技术(CE)广泛应用于核酸、蛋白质、药物、糖类以及各种其它小分子、离子等的日常分析。CE在同款仪器下,实现CE-SDS毛细管凝胶电泳,CIEF毛细管等电聚焦、CZE毛细管区带电泳,MEKC毛细管胶束电动色谱,ACE亲和毛细管电泳等运行方式,是解决极性化合物分析的重要色谱手段之一。

培训内容: 1.毛细管电泳(CE)的基本原理

                     2.毛细管电泳的常用模式与对应应用(CE-SDS、CIEF、CZE、CE-LIF)

                     3.毛细管电泳的常见应用(蛋白相关、糖类、核酸、极性小分子)

                     4.上机操作,数据分析

培训时间:2020年8月24日(周一)9:30-17:00,线上腾讯会议CE理论

                    2020年8月25日(周二)9:30-17:00,生物医学馆U6-072上机操作

培训方式: 线上培训-腾讯会议,8月23日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接

联系方式luyafei@tsinghua.edu.cn 芦老师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y2iv52B

                    或扫描二维码: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8月23日下午16:00

注: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