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共享仪器平台Zeiss Zen 图像处理软件培训通知

2020-07-28 10:55:29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将于2020年7月29日举行Zeiss Zen 图像处理软件线上培训。

Zeiss Zen软件能够控制所有蔡司光学显微镜系统,如Zeiss LSM780共聚焦显微镜、LSM880超高分辨共聚焦显微镜、Lightsheet Z.1光片显微镜等,让您能以统一直观的界面操作所有设备。Zen 离线图像处理软件可自行安装在用户电脑,对原始czi或者lsm数据进行图像处理和分析,其Batch批量处理功能更是可以实现一键处理,方便快捷。

为使同学更多的了解Zen图像处理软件的功能,共享仪器平台拟不定期开展Zen图像处理软件的线上培训,各位有图像处理需求的Zeiss用户可以邮件fengqq@mail.tsinghua.edu.cn提出,以便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

培训仪器:Zeiss Zen图像处理软件

培训内容:图像展示、图像测量、3D展示、批量处理、图像分析等功能。

培训时间:2020年7月29日(周三)10:00-11:30

               (报名截止到7月28日下午17: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7月28日上午将会议链接发至报名人员邮箱)

联系电话:010-62785351  冯老师

报名方式:使用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6KqA0EP

                  或扫描二维码  

注:本学期我们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Zen软件线上培训。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