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生命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首次全院行政会

2023-02-27 20:21:55

2023年2月23日,生命学院组织召开新学期首次全院行政会,通报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换届情况,并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和部署。学院80余位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院长时松海主持。

时松海首先介绍了新一届行政班子成员的换届情况。新一届班子中,颉伟接任戚益军分管科研、实验室与资产管理等相关工作。刘栋、欧光朔、王新泉继续任副院长,分别分管本科生教学与国内交流、研究生教育、行政管理与安全。时松海代表学院感谢戚益军多年来对学院行政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也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能继续得到学院教职员工的支持,群策群力,积极推进学院向下一个发展目标迈进。

院长时松海主持会议

随后时松海主要从三个层面介绍了学院的重点工作。首先,他再一次强调了学院的发展重点,即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学院的发展将始终不遗余力地服务于这两个方面,希望所有教师能开展具有前沿引导和探索性的科学研究,学院也将通过科研报告会和院长杰出讲坛等形式,邀请各领域专家和学者来院交流,让科研真正“活”起来。第二,资源的整合和拓展是支撑学院发展的重中之重,高质量人才引进和创新科研布局依然需要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最后,时松海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表示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对安全问题的重视。

党委书记吴畏讲话

党委书记吴畏在讲话中表示,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的第一年,学院党委班子将一如既往地不忘初心、尽职尽责,服务于全院师生,也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和其他教职员工,能够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力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获得新的突破。

行政会后,按照学校组织部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2022年度班子述职,各位校管干部进行了个人述职。校党委组织部教育监督办公室高级主管丁力全程参与并主持民主测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