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生命学院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2-06-30 16:10:44

6月29日上午,生命学院党委书记吴畏和离退休支部书记王宏英赴荷清苑小区,看望了老党员甄雪荣老师。吴畏代表院党委向甄雪荣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献上鲜花。

甄雪荣对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以及离退休支部的细致工作表达感谢,并回忆了自己入党五十年的经历。吴畏表示以甄雪荣为代表的一批老党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为生物系复系和后续发展倾注了心血。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品格、品质和付出的认可,是一种有仪式感的纪念。同时,吴畏、王宏英还询问了甄雪荣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与甄雪荣合影留念。

甄雪荣老师是生命学院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第11位老师。生命学院高度重视纪念章的颁发工作,这既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老党员的肯定和关怀,力求把党的关心真正地送到党员的心坎上,同时也是对青年党员的激励和鼓舞,引领新一代党员向老党员看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