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生命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全院行政会

2022-02-28 15:34:10

       2月24日中午,生命学院在生命科学馆14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全院行政会,学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许亮受邀出席会议并作报告。会议由院长时松海主持。

9428F

时松海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感谢,感谢大家在2021年度的齐心协力和辛苦付出,使得学院在全校二级教学科研单位的年度评估中取得了一点进步;接下来他向大家通报了2月14日学院召开务虚会的情况,和春季学期的部分工作安排。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以新学期为新起点,积极寻求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人才引进和资源开发等方面的新突破。

8C87B

许亮作题为“走近舆情 主动作为”的主题宣讲。她首先介绍了当今国内外特别是高等教育领域所处的舆论环境,传达了总书记关于加强网络宣传的讲话精神,并介绍了我校应对舆情的基本原则和重要举措,特别是在加强制度建设、构建工作体系方面的策略和做法。最后,许亮还结合学校正面宣传的案例,提醒与会教师在发表网络言论、接受媒体采访、协同开展舆情应对等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

党委书记吴畏通报了学院增补党委委员情况,同时提醒全院教职工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刘栋介绍了即将启动的春季招生工作。新学期首次全院行政会在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B38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