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生命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委员会会议

2021-09-03 12:58:27

8月31日下午,生命学院本科教学委员会会议在生命科学馆325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委员会主任刘栋主持。

刘栋首先介绍了学院教学系列教师招聘情况,经委员们逐一申阅各位应聘人员的申请材料,最终确定了初选结果;根据实验技术系列教师面临的空缺情况,委员们就该系列教师工作的重要性、如何选择聘用合适的教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针对部分本科生课程教师调整、教学内容的增补修订等问题,对逐门课程展开了深入探讨,以确保匹配合适的教师;对四位拟晋升教师的教学工作表现进行了讨论并给出鉴定意见。此外,此次会议还通报了学校和学院毕业生免试推荐研究生工作进展,就学院人才培养理念和方向做了深入讨论,强调导师对学生引导的重要性,并就进一步提高教师参与育人的积极性及设立增加师生互动机制等问题提出了一些试点办法。

与会委员们还就学校提出的“本研贯通”相关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教学委员会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