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青海大学藏医学院一行参观调研清华大学生命学院

2021-05-14 13:57:36

5月13日下午,青海大学藏医学院副教授普措多杰等一行3人到访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参观调研学院的楼馆建设。生命学院副院长刘栋代表学院欢迎青海大学老师们的到来。

调研团一行首先来到生命科学馆,参观了冷冻电镜平台和几个常规实验室,随后参观了位于生物学馆的标本馆,最后参观了生物医学馆,详细了解了地上通用实验区及地下的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学院具体负责楼馆建设的老师围绕科研方向、平台搭建和实验设计等方面向调研团做了全面的介绍和分享。

青海大学作为清华大学对口支援单位,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推进藏医药学等国家一流本科特色专业建设。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可以更好地促进两校之间的沟通对话,分享科研、教学经验,助力藏医学院和生命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

调研团一行与刘栋副院长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