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无锡市政府代表团到访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21-05-12 11:19:26

5月11日,无锡市的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一行到访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参观考察。生命学院院长时松海、副院长欧光朔、院长助理吴琼、清华大学实验动物中心常务副主任常在和清华大学生医药学院校友会会长许军普陪同参观并做深入交流。

上午九时三十分,代表团一行抵达生物医学馆,时松海院长代表学院向杜小刚市长及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代表团首先来到清华大学IDG/麦戈文脑科学研究院实验室进行参观。时松海从人才培养、科研方向、实验设备、实验设计等方面详细地向代表团做了介绍。随后,代表团一行去往实验动物中心参观,中心常务副主任常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心的现有规模和运行情况。

时松海院长向杜小刚市长介绍实验室情况

代表团一行参观实验动物中心

此次来访是继去年5月无锡市政府代表团来访生命学院之后,为促进双方合作共建的又一次重要活动。在过去的一年中,双方已展开了正式且深入的讨论,并取得了一些阶段性的进展。清华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牛犇陪同代表团参观。

代表团一行与我方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