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生命学院王田获得第九届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一等奖

2021-01-01 14:54:06

2020年12月24日下午,清华大学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总结交流会在二教会议室举办,我院教师王田获得本届教学大赛理科及医科组一等奖。王田的参赛课程,是由她规划并作为课程负责人和主讲人的“生物钟与健康”。这是一门将于2021年春季学期首次开课的面向全校学生的选修课。

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由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联合主办。本届教学大赛于2020年11月27-29日进行,比赛分为工科组、理科和医科组、文科思政组三大组别,全校共有47个院系的140名青年教师参加,赛前进行了历时两个月共10次的教学培训和交流活动。

王田,2020年9月入职清华,目前为清华大学生命学院教学系列讲师。

她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博士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圣地亚哥校区(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San Diego),入职清华大学前,她在美国索尔克研究所(Salk Institute)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