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王希勤出席生命学科校级平台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会

2018-03-08 17:36:10

3月6日上午,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召开2017年度总结暨表彰会。副校长王希勤,生命学院院长、生命学科校级平台主任王宏伟,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家强,实验室与设备处处长黄开胜,人事处处长郑力,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建武共同为获奖者颁奖。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工作人员近140人参加了表彰会。

王希勤对平台获奖人员及获奖机组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生命学科校级平台的蓬勃发展,鼓励平台不断开源以提升自持能力;积极参与职工队伍改革,不断提升平台运行服务的整体水平,创建规范化、信息化的世界一流平台实验室,希望清华生命学科校级平台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发挥技术引领作用。

王宏伟对平台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平台负责人潘勋、常在和王新泉分别就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和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2017年度工作进行总结汇报。专家组及用户代表刘万里研究员感谢平台对大生命学科发展发挥了不可或缺的支撑作用,鼓励平台保持高质量运行及服务,并有序地对清华本科生举行科普活动、开放教学,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及一流学科提供强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