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上海交大生科院学生工作系统教师来我院调研

2018-11-12 13:38:32

2018年11月2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生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文纯带领学生工作系统的4位教师来我院调研,与我院学生工作系统的老师们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谢莉萍、研工组组长叶慧燕、学生组组长项晓慧以及负责学生事务的老师和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

学生组组长项晓慧首先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党建的基本情况,包括本科生党建的整体架构,以及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创新举措等。随后,研工组组长叶慧燕以“生命科学与医学博士生论坛”和“领雁计划-嘉兴红色实践”为典型案例,介绍了研究生的学术引导及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听完介绍之后,双方围绕辅导员的队伍建设、思想引领、党建工作和就业引导等方面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通过交流,双方都感觉受益匪浅,并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座谈会后,参会人员在生物学馆门前合影留念。

调研座谈会现场

两院学生工作系统的教师在生物学馆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