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内容

生命学院本科生毕业年级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转正大会

2020-06-12 17:35:58

2020年6月10日晚,生命学院本科生毕业年级生6第一党支部在生命科学馆407组织召开了党员发展转正大会。支部本学期共有4名发展对象,2名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依次审议了4名发展对象申请入党及2名预备党员转正的有关情况,支部党员同志进行深入讨论,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4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图一:支部成员合影

图二:发展对象宣誓

生命学院党委、学生组在疫情初期就对毕业年级的党员发展和积极分子培养工作做了全面部署。生6第一党支部在本学期利用线上平台召开党组织生活,组织支委与发展对象一对一谈话,坚持不放松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学生组老师和党建辅导员深入指导支部支委做好发展对象的材料审核与修改,在确保质量的同时将能够线上完成的工作尽可能向前做。接到返校通知后,支部党员响应号召纷纷克服困难第一批返校。除完成党员发展工作外,支部的党员们还参与到了返校期间学校和学院的志愿保障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越是困难的时候,党员越是要冲在前面。在疫情期间召开的发展转正大会让这个日子的意义更加特别。在大会的交流中,有对大学生活的回忆与不舍使人眼含泪水,更有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与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使人热血沸腾。离别之际,生6第一党支部的同志们会团结战斗到最后一刻,也将斗志昂扬踏上新的征程。

 

供稿:罗逸群

审核:滕昀、项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