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斌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2022-10-28 15:16:36

课题组介绍

王建斌博士现任清华大学生命学院长聘副教授,北京生物结构前沿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建斌课题组重点关注生命分析化学技术的开发,并以此解决免疫和感染相关的分子病理测量问题。相关研究论文已经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于Nature Immunology(2022), Nature(2021)和Nature Microbiology(2021)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详细信息可访问实验室网页:http://accuquantbio.life.tsinghua.edu.cn

岗位要求:

1.具有化学、生物、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

2.具备良好的独立科研能力,英文写作阅读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跨学科交叉研究经验者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享受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福利待遇,支持优秀者申请各类人才计划及基金项目。

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研究工作经历、发表论文情况以及2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

请将相关材料发送至wanglab@tsinghua.edu.cn ,并在标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博士后”。合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此招聘信息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