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亮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2022-08-03 21:03:05

葛亮博士,清华大学生命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葛亮课题组主要使用超分辨显微成像技术,结合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和小鼠遗传学等研究方法,探索细胞自噬、非经典分泌和蛋白质稳态的细胞生物学分子本质和人类疾病。相关研究论文已经以通讯作者身份发表于Cell(2020), Cell(2022)和Cell Research(2022)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实验室依托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命科学联合中心,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充分支持。

详细信息可访问实验室网页

https://www.life.tsinghua.edu.cn/info/1031/1255.htm


职位要求:

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收的基本条件;获得(或即将获得)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或医学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有较强的英文读写能力,熟练阅读英文文献;具有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乐于交流;有高水平代表性成果;待遇参考清华大学博士后标准,根据个人情况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支持博士后申报各类基金项目及人才计划。我们对于衰老研究背景或者感兴趣的申请者会优先考虑。


应聘方式:

有意申请者请将本人简历(附照片)、研究工作经历和其它科研能力证明相关电子文件,以及2-3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liangge@mail.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助理研究员/研究助理应聘”。合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将予以保密,恕不退还。应聘信息在职位满额前一直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