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章课题组博士后招聘

2022-07-07 11:57:13

研究方向:

罗永章实验室是蛋白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的组成单位,该中心主任是罗永章教授。课题组利用蛋白质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研发的年轻、未受损、超纯级的国家一类重组蛋白质候选药物,从全新角度探索2型糖尿病、肥胖等代谢疾病以及老年痴呆症、帕金森症等退行性疾病的分子机理,寻找能够治疗这些疾病的方法。

实验室介绍请见:https://life.tsinghua.edu.cn/info/1048/1386.htm

申请条件:

1、符合清华大学博士后招聘相关规定;

2、已获得或近期即将获得博士学位,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对科研具有浓厚兴趣和饱满激情,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神经生物学、生物信息学等背景或经验者优先;

4、具有过硬的科技英语读写交流能力,具有高水平的代表成果。

薪资待遇:

在清华大学博士后的标准待遇基础上,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根据研究进展和贡献给予适当补贴,具体薪酬面议。清华大学提供可租住的博士后公寓并解决符合条件的子女入园、入学;享受清华大学教职工保险、住房公积金等待遇;享受全国博管会关于出站博士后户口迁移及家属户口随迁等政策。对做出优秀研究工作的博士后,实验室将全力支持其申请相应的博士后基金、人才项目和科研基金。

清华大学博士后:https://postdoctor.tsinghua.edu.cn/column/INDEX

应聘方法:

如有兴趣加入本实验室,请将本人简历及其相关材料和2-3位推荐人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提交至: yluo@mail.tsinghua.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博士后招聘”。实验室对应聘材料严格保密,并尽快向符合条件者发出面试通知。欢迎对这些领域有发自内心强烈兴趣的青年学者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