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诚聘准聘或长聘教职

2018-06-20 08:49:56

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现招聘助理教授、准聘副教授或长聘教授/副教授,热诚欢迎海内外高校和科研机构的从事生命科学教研工作的优秀学者应聘。

一、专业领域:

细胞和发育生物学,神经生物学,生物物理和结构生物学,系统和合成生物学,植物生物学、疾病生理学

二、应聘条件:

1. 应聘者应具有生物学、医学博士或同等学位,有一定的博士后研究经历,并在相关领域取得过高水平的研究成果。

2. 应聘者应能够独立从事高水平原创性的科学研究,独立指导研究生,并能够承担本科生或研究生的授课任务。

三、薪资及待遇:

除了优厚的启动经费、先进的科研平台及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学院还提供积极、纯粹的科研氛围和高效的行政服务。应聘者的国籍、种族不限。

四、申请方式

1. 有意者请将英文求职信、个人简历、学术成果概要和未来研究计划等材料整合成单个pdf文件,发至hr-life@mail.tsinghua.edu.cn。

2. 应聘者还需安排三封专家推荐信,并直接发至上述邮箱。

3. 如果应聘者同时申请清华-北大生命科学联合中心,请将相关材料同时发至clsky@mail.tsinghua.edu.cn,并在求职信中明确指明申请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