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联合中心(清华方面)2018年第三批博士研究生招生通过申诉进入复试...

2018-03-29 13:35:11

通过申诉进入复试名单

报名登记号

姓名

毕业学校

报名登记号

姓名

毕业学校

18107552

陈旭东

兰州大学

18106014

马婧

东北农业大学

18106511

冯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8107458

王慧

北京师范大学

18107355

李欢欢

北京大学

18107589

姚荣彦

北京协和医学院

18106637

林超

福州大学

18106061

周福来

中国农业科学院

 

复试注意事项:

1、体检:请参加复试的考生务必于4月8-11日任选一天上午8:00-10:00到清华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收费共126元(因为刷卡机少,请同学们尽可能准备好现金)。

    体检的当天,在清华大学校医院一楼 门诊大厅门口领取体检表,请将体检表上、下两联的姓名、性别、年龄、 报考院系、报考类别、联系电话等一般项目逐项填写清楚,贴上照片 (近期一寸免冠照片,黑白彩色不限)。

注意事项:体检当天需空腹抽血;体检前三天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不要饮酒,清淡饮食,务必准时到校医院参加体检(过期不候)。

    清华大学医院地址:

(1)进清华大学西门向前第一个十字路口,左转向前200米,近春园旁即是。

(2)进清华大学二校门向前左转,经过第二教学楼向西500米近春园旁即是。

     咨询电话:62797647徐大夫 ,62782125王大夫。

2、考生报到及资格审查:

时间:4月8日下午14:00-16:00      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321

需携带材料如下:

应届本科生:

  1.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军官证或文职干部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本科生出示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
  3. 补齐有问题的申请材料(教务处出具的排名证明原件、成绩单原件、两封专家推荐信等),没有问题不必重复提交。

 

往届生和应届硕士生:

  1.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或军官证或文职干部证)原件及复印件。
  2. 国家承认学历的应届硕士毕业生出示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
  3. 已获得学士学位的人员出示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原件。
  4. 已获得硕士学位的人员出示硕士学位证书和硕士毕业证书原件。
  5. 在境外获得学位的人员出示教育部认证原件。
  6. 补齐有问题的申请材料(成绩单原件、两封专家推荐信等),没有问题不必重复提交。

    因本人原因,未参加资格审查的考生不予录取。

3、 面试时间:4月9日全天-4月10日上午(包括二次面试)

面试地点:在医学楼B321门口查阅面试分组、地点、时间和顺序

 备注:具体的复试安排将邮件通知,请各位同学注意查收并于3月30日上午12点前回复报名登记号和姓名并告知是否参加面试。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18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