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命科学联合中心博士研究生项目(CLS项目)2020年第三批博士研究生...

2020-03-13 03:19:37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CLS项目2020第三批(北大方面为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做出如下调整:

  1. 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延长至4月10日,纸质报名材料邮寄截止日期延长至4月13日。

    考生本人应严格按照原招生简章上的要求进行网上报名以及准备报名材料,网上报名的截止日期延长至4月10日17:00。纸质材料的邮寄截止日期延长至4月13日17:00,以收寄日期为准。(只接受EMS,不接受其他快递和包裹。可以通过EMS官网查询材料的到达状态,不接受电话查询。所有申请材料概不退还。)材料会由值班老师/物业办公室转交给教务办老师。

    材料邮寄地址如下

    清华大学方面: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一号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B347,邮编:100084,张老师(收)电话:010-62795041

  2.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CLS项目2020第三批(北大方面为第二批)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做出如下调整:

北京大学方面 北京市海淀区北京大学静园一号院108室,邮编100871,赵老师(收),电话:010-62760228

 

如果成绩单提供的是复印件或扫描件,请申请人在成绩单上手写“本人承诺成绩单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本人承担一切不良后果”并签上名字和日期,后续根据CLS招生项目组的要求补寄纸质材料;

如果专家推荐信因疫情原因暂时无法提供纸质材料,可改送电子推荐信,信中由推荐专家附上电子签名,并由推荐专家直接发送到招生简章中指定的邮箱(邮件标题请注明被推荐人报名编号和姓名)。

清华大学方面邮箱地址:yuzhongshui@mail.tsinghua.edu.cn

北京大学方面邮箱地址:ryzhao@pku.edu.cn

2.电子报名材料提交方式

若因疫情原因在4月13日前确实无法提交纸质材料,可于4月14日-19日17:00前将电子材料(请将所有材料合并成一份不多于15页的PDF文档,文档名称为报名编号+姓名+最终毕业单位)发送至指定邮箱(邮箱同上)。专家推荐信递送方式同上。待疫情结束后按照CLS招生项目组的要求补送纸质材料。

注意:提交电子版时需要在邮件中列出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暂时不能提供电子版的也要标注。同时附上“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具体为“考生本人**承诺所提交的报考2020年CLS项目博士生研究生招生电子版材料属实,如出现虚假信息,一切后果由本人自负”,并签上考生本人姓名,日期,扫描(或拍照)后与所提交材料同时发送至指定邮箱。

复试时间及方式待定,请保持关注生命科学联合中心网站:www.cls.edu.cn

生命科学联合中心

2020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