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高通量亲和力筛选平台Dianthus培训通知

2023-06-02 19:55:24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新到一台Dianthus高通量亲和力筛选平台,将于2023年6月9日(周五)举行安装培训,包括讲座和上机。欢迎报名参加!

仪器简介:Dianthus是首个使用光谱位移技术(Spectral Shift)的亲和力筛选平台,基于结合引起的荧光发射光谱偏移进行单点以及亲和力筛选实验。仪器使用标准规格的384孔板,最快仅需33分钟即可完成整板检测。检测不依赖于分子量变化,非常适用于小分子样品。此外,仪器在溶液中直接检测,无需固定样品。

培训内容:设备原理、应用案例培训及上机培训

培训时间:2023年6月9日(周五)

培训安排:理论培训 10:00-12:00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E303

                   上机培训 13:30-17:30 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科学楼E211

培训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联系方式:常老师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k3P6ky7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校外用户可申请线上培训(腾讯会议),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8日17: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2. 上机操作限5人参加,请邮件联系常老师进行上机培训报名。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