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细胞生物反应器培训通知

2023-06-02 19:49:21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将于2023年6月8日(周四)10:30-11:00在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E112举行细胞生物反应器讲座培训。

仪器介绍:BioFlo 310采用5升或14.5L高温灭菌罐体,适用于发酵或细胞培养,是一款外观与功能完美结合的先进技术设备。强大的工业级设计,采用智能电极、对接以太网、配置加强版软件,与同类型产品相比具有独一无二的功能。具备优良的品质保证,BioFlo 310 是台式生物工艺控制平台的真正高端选择。应用领域:

> 哺乳动物细胞、干细胞、昆虫细胞、微生物、植物细胞、及藻类的培养

> 适用所有实验室,从科研至中试生产

> 批次、流加、灌流和连续培养

> 分泌型产物、疫苗和单克隆抗体生产

> 对中试规模生产的种子细胞培养

> 生物燃料研发与生产

> 工艺放大和小规模培养

> 悬浮细胞或贴壁细胞培养

> 微好氧、厌氧和产热发酵工艺

> 特殊搅拌桨设计适用于低剪切力和无剪切力工艺需求

> 食品和饮料行业

> 精细化工工艺

培训内容:设备原理、应用和上机培训

培训时间:2023年6月8日(周四)

培训日程:讲座10:30-11:00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E112

                   上机11:00-17:00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57

培训方式:线下培训

联系方式:常老师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q0llumd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7日17: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2. 上机操作限10人参加,请邮件联系常老师进行上机培训报名。



蛋白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