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Leica SP8激光共聚焦显微镜上机培训通知

2023-06-01 18:32:30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细胞生物学平台将于2023年6月9日(周五)9:30-11:30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9举行Leica SP8激光共聚焦显微镜上机培训。

仪器简介: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是在传统荧光显微镜成像的基础上采用激光作为光源、通过使用激光扫描装置和共轭聚焦装置,并利用计算机对所观察的对象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现代化光学显微镜。可采集细胞或组织内部的荧光标记图像、观察细胞或组织内部的微细结构和形态学变化、在亚细胞水平观察胞内重要离子浓度或 pH 的变化等。

培训仪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Leica SP8

培训内容:Leica SP8激光共聚焦显微镜上机操作,包括基本图像采集及参数设置、三维层扫和图像拼接的使用等。

培训时间:2023年6月9日(周五)9:30-11: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9

联系方式:孙老师 sunyue#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 “#”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r2SYBdH

                     或扫描二维码   :    


备注:

1.本次报名为二维码报名,提交报名信息即报名成功,如需取消报名,请联系我们。

2. 培训费用:2位及以上同学报名参加本次培训,每人收取50%机时费。未取消报名的用户,正常收取培训费用。

3. 本学期将根据不同的实验类型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用户自带样品,根据现场情况可以针对样品直接培训。实验室组团培训,可以联系我们定制培训时间及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