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影像平台Zeiss LSM980 Airyscan2快速超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成像技术交流会

2023-05-26 13:24:15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细胞影像平台将于2023年5月30日、31日(周二、三)举办Zeiss LSM980 Airyscan2快速超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成像技术交流午餐会

Zeiss LSM980 with Airyscan2 是一款兼备快速与超高分辨成像的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系统,其在分辨率、灵敏度与速度3个方面均具有突出的表现。该设备不仅能够实现多通道荧光、大视野拼图、三维图像采集和重构、光谱扫描和光谱拆分等基础成像需求;还可以实现活细胞长时间连续成像、亚细胞结构超高分辨成像、样品自动导航、动态光刺激、FRET等高级成像需求;也可与电镜成像技术关联,满足光电联用的进阶显微成像需求。ZEN软件作为配套的显微图像采集和处理专用软件,具备丰富的显微成像后处理及分析功能。

清华大学细胞影像平台特邀卡尔蔡司(上海)有限公司董文浩工程师对该超分辨共聚焦基础及高阶应用进行详细介绍,欢迎大家参加!

培训仪器:快速超分辨激光共聚焦Zeiss LSM980 Airyscan2

培训时间:2023年5月30日、31日(周二、三)

日程安排:

培训方式:讲座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上机采用线下上机方式

联系方式:刘老师010-62772736/010-62783170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gXdfQ9L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报名时间截止2023年5月29日17:00,报名截止后将发送会议链接及上机地点。

2.本次培训可发送邮件报名,邮件主题为‘Workshop报名’,并说明‘姓名’、‘课题组’及‘联系方式’;通过链接或扫码报名可在表单中选择上机主题,邮件报名者可在邮件中注明。

3.本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校内外人员均可参加;线下参会人员将提供午餐,欢迎自带样品参加!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