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 Nikon Ti2-E活细胞显微成像系统培训通知

2023-05-13 00:39:06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细胞生物学平台将于2023年519日(周)9:00-11:00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9举行Nikon Ti2-E活细胞显微成像系统线下培训。

仪器介绍:Nikon Ti2-E全自动活细胞显微成像系统具有大视野、高速成像、高分辨率等特点,可针对固定样品或活细胞样品进行明场/荧光图像采集、Z序列图像采集、时间序列图像采集、多点位置记录以及图像拼接采集。搭载的温控培养系统为活细胞活组织的生长发育提供稳定适宜的环境,完美聚焦系统可持续稳定焦平面,实现连续24小时以上的活细胞动态图像采集。本系统可观察与记录贴壁细胞或悬浮胚胎的生长分裂,活体组织切片或类器官的生长变化,小型模式生物2D及3D的活动发育等信息,此外,还可进行相关数据的自动测量与分析。

培训内容:Nikon Ti2-E活细胞显微成像系统介绍、多通道荧光/明场成像、Z轴扫描、图像拼接、时间序列成像、6D成像等参数的设置及NIS-Elements软件的操作等。

培训时间:2023519日(周五)9:00-11: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9

联系方式:汪老师sapphirek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BfouEts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18日16:00报名截止后将进行邮件确认;

2. 培训费用:2位及以上同学报名参加本次培训,每人收取50%机时费。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