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Leica超高分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系列(二)培训通知

2023-03-14 21:48:37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细胞生物学平台将于2023年3月23日 (周四)1000-11:00在腾讯会议上举行荧光寿命成像(FLIM)的原理及应用的讲座座,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培训简介:FLIM荧光寿命是荧光分子停留在激发态的时间,是荧光分子的固有性质,同荧光强度成像相比,荧光寿命成像具有不受染料浓度、不受光漂白、不受样本厚度和光源噪声的影响等诸多优点,通过这一技术手段可以深入地进行功能性测量,获取分子构象、分子微环境变化等信息,研究分子间的相互作用。

培训内容:荧光寿命成像(FLIM)的原理及应用

培训时间:20233月23日(周四)10:00-11:00

培训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主讲人齐瑶  Leica应用工程师

联系方式:sunyue#mail.tsinghua.edu.cn 孙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jE4h53W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报名截止时间:20233月22日17:00,报名截止后将进行邮件确认并发送参会信息;

2.线上讲座校内外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3.      




Leica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系列专题培训的日程安排如下,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