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共享仪器平台Seahorse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培训通知

2023-03-14 21:45:50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将于2023年3月22日(周三)13:10-15:00举行Seahorse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理论线上培训。

线粒体呼吸与糖酵解是细胞代谢网络中最核心的通路。细胞功能和命运依赖能量稳态,能量代谢异常将引起细胞功能障碍,进而引发疾病安捷伦Seahorse XFe96能量代谢分析仪是世界首创基于96孔微孔板、实时、非侵入同时测量有氧呼吸和糖酵解的先进平台。研究者使用该仪器可通过快速、简易的设计了解细胞呼吸及糖酵解功能、ATP产生、底物代谢水平等,评估各类疾病的代谢机制并寻获相关靶标,筛选或验证代谢药物或基因的生理效应,也可用于药物安全性评价建立细胞品控体系

为了更好地满足学生们的需求,使大家更好了解Seahorse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的工作原理和实验流程,共享仪器平台举办小型Seahorse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技术培训,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培训仪器:SeahorseXFe96细胞能量代谢分析系统

    培训内容:SeahorseXFe96细胞外流量分析技术原理、实验流程、实验类型、实验条件优化、数据分析和数据归一化。

培训时间:2023年3月22日(周三)13:10-15:00

培训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18801155582焦老师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gxyqtsinghua.mikecrm.com/7fxus9m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报名截止时间:202332115:00,报名截止后将通过邮件发送会议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