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X射线晶体学平台UNcle蛋白稳定性分析仪上机操作培训通知

2023-03-14 21:43:24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X射线晶体学平台将于20233月17日(周五)10:00-12:00在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86举行UNcle蛋白稳定性分析仪上机操作培训

美国Unchained Labs公司的UNcle蛋白稳定性分析仪,是一站式蛋白稳定性的解决平台,使用了3种检测方法:全光谱荧光、静态光散射(SLS)和动态光散射 (DLS),可充分表征蛋白稳定性。15-95℃的精准温控和密封的样品池在各种应用方面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构象稳定性、聚集稳定性、粒径和粒径分布等多个测量可以在一次实验中完成,使您获得同一蛋白样品稳定性的全面信息。同时,Uncle也可用于蛋白突变体稳定性分析、蛋白稳定溶液条件的筛选、抗体可开发性评估、蛋白修饰对稳定性的影响、配体与化合物快速筛选等实验。仅需要9 µL样品,Uncle可以同时测量多达48个样品,更高通量的对样品进行表征。

培训内容

1.仪器的开关机流程和上样操作;

2.仪器使用注意事项;

3.蛋白Tm和Tagg升温稳定性测试,DLS测试使用操作;

4.用户可使用自带样品进行上机实操演练。

培训时间2023317日(周五)10:00-12: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086

联系方式010-62794086王老师

qinghualele#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 http://xraycrystal.mikecrm.com/FSzZGi0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报名截止时间:316日12:00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便于查收报名成功通知。

2. 校外人员也可报名参加。


X射线晶体学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