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微量热泳动仪MST培训通知

2023-03-09 22:44:56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将于2023314日(周二)举行微量热泳动仪培训。欢迎广大师生用户报名参加!

仪器简介:Monolith系列是由德国NanoTemper公司出品,用于进行分子互作的实验仪器。其原理是基于微量热泳动(MST)现象检测相互作用的强弱,以简便、快速和样品消耗少等特点著称。

培训内容:仪器原理及应用,样品准备方法,软件操作

培训时间:2023314日(周二)10:00-17:00

日程安排:

培训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联系方式:常老师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DLrAY0o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校外用户可申请线上培训(腾讯会议)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13日12: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2、上机操作限5位参加,请邮件联系常老师进行上机培训报名。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