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 Nikon Ti2-E活细胞显微成像系统Workshop——“从样本到数据,走近活细胞成像和图像测量与分析”

2023-03-03 13:13:38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细胞生物学平台于20233月8日、9日(周三、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Nikon Ti2-E活细胞显微成像系统Workshop,将以“从样本到数据,走近活细胞成像和图像测量与分析”为培训主题,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Nikon Ti2-E全自动活细胞显微成像系统具有大视野、高速成像、高分辨率等特点,可针对固定样品或活细胞样品进行明场/荧光图像采集、Z序列图像采集、时间序列图像采集、多点位置记录以及图像拼接采集。搭载的温控培养系统为活细胞活组织的生长发育提供稳定适宜的环境,完美聚焦系统可持续稳定焦平面,实现连续24小时以上的活细胞动态图像采集。本系统可观察与记录贴壁细胞或悬浮胚胎的生长分裂,活体组织切片或类器官的生长变化,小型模式生物2D及3D的活动发育等信息,此外,还可进行相关数据的自动测量与分析。


培训内容:Nikon Ti2-E活细胞显微成像系统的原理介绍与案例应用、NIS-Elements软件图像处理与分析,以及Nikon Ti2-E活细胞显微成像系统NIS-Elements图像分析软件上机操作

主讲

线上讲座:Nikon高级应用工程师 薛志红

上机操作:北京恒三江仪器销售有限公司工程师 靳子俊

培训时间:

线上讲座:2023年3月8日、9日(周三、四)9:30-10:40

上机操作:2023年3月9日(周四)13:30-17:00

培训方式:

线上讲座:腾讯会议

上机操作: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9

联系方式:sapphireking#mail.tsinghua.edu.cn  汪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改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1CvMDRq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3月7日16:00,报名截止后将进行邮件确认并发送参会信息。

本次培训上机时间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分组,以邮件通知为准。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