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NIS-Elements图像处理分析及案例展示线上培训通知

2022-12-18 01:13:26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尼康生物影像中心将于2022年12月20日(周二)14:00-16:00在腾讯会议举行NIS-Elements图像处理分析及案例展示线上培训。

NIS-Elements软件即可控制硬件实现各类光学图片的采集,还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分析功能:图像测量、自动测量计数、轨迹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共定位分析、三维测量和各种滤镜图像处理较正等等,其中Automatic Deconvolution按钮可以一键式的实现noise level、noise type、background estimation、iterations获得最佳效果的反卷积图像。

培训仪器NIS-Elements图像处理工作站

培训内容

1、NIS-Elements软件介绍;

2、图像处理分析方法;

3、图像处理案例展示。

培训时间:2022年12月20(周二)14:00-16:00

培训方式:线上-腾讯会议(724-351-153)

联系方式:曹老caohuizhen#mail.tsinghua.edu.cn、王老师wangjinyu#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w/JCmjA9Y1mPSS?mode=preview_activity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本次线上会议校内外用户皆可报名;请如实填写报名信息,提交后即为报名成功。

2.培训费用:免费。

3.本学期尼康影像中心根据不同的实验类型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用户自带样品,根据现场情况可以针对样品直接培训。实验室组团培训,可以联系我们定制培训时间和培训内容。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