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共享仪器平台LightCycler480荧光定量PCR仪培训通知

2022-11-12 01:26:57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将于2022年1118日(周五)9:00-11:00在线上腾讯会议开展LightCycler480荧光定量PCR仪培训。

荧光定量PCR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经典研究技术,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科学家使用。罗氏LightCycler®480系统是一个高性能、灵活的通量 qPCR 平台(384 孔模块),为基因检测、基因表达分析、遗传变异分析和病原体检测提供各种方法。

荧光定量PCR实验中,PCR体系的建立、软件操作和数据分析是实验过程中最基础也最重要的部分。罗氏荧光定量PCR仪都有哪些应用? 如何做好荧光定量PCR,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清华大学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携手罗氏诊断荧光定量技术的产品专家走近您身边,向您介绍荧光定量PCR原理技术特点、应用及软件操作和数据分析。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培训仪器:LightCycler480荧光定量PCR仪

培训内容: 1、荧光定量PCR原理技术特点及应用;2、罗氏荧光定量-LightCycler 480 软件操作和数据分析;

主 讲 人:陆阳、武波(均为罗氏资深应用工程师

培训时间:2022年11月18日(周)9:00-11:0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连老师 lianjh#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 https://gxyqtsinghua.mikecrm.com/dE7iiiC




或扫描二维码:    



注:

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17日17: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参会链接。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