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Bulk RNA-seq数据分析培训通知

2022-11-06 18:08:01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将于2022年11月8日(周二)10:00-12:00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Bulk RNA-seq数据分析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培训简介:

Bulk RNA-seq是目前普遍应用于转录组研究的技术手段。为满足同学们在科研方面的需求,并针对普遍存在的问题,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现举办Bulk RNA-seq数据分析培训。欢迎同学们报名参加。 

培训内容:

1.Bulk RNA-seq实验设计;

2.Bulk RNA-seq数据分析流程;

3.差异表达分析;

4.批次效应校正;

5.火山图绘制;

6.交互式Heatmap。

培训时间:2022年118日(周)10:00-12:00

培训方式: 线上-腾讯会议

          线下-生物医学馆E302

联系方式010-62795684 苏老师

bioyaosu#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bhql75u3dnsfmwd4.mikecrm.com/F9IgRRl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报名截止时间11月7日17: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2.防疫期间,线下培训仅限校内10人参加,先报先得。参加线下培训人员请自带笔记本电脑。

基因测序与分析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