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电镜机组NPGS电子束曝光系统培训通知

2022-10-28 15:21:35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细胞生物学平台电镜机组将于2022113日 (周四)14:00-16:00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7举行NPGS电子束曝光系统的上机培训。

NPGS为直写式EBL系统,它以既有的SEM等为基础,外加电子束控制系统,通过电脑界面控制电镜中电子束的矢量扫描,可以直接刻写图形。NPGS系统不影响原SEM本身的图像观测等功能。功能强大、操作简便、使用灵活。NPGS是研究半导体技术、光电子技术、微机电系统及微结构研发的重要工具,并可用于多种微器件的制作。欢迎大家报名!

培训仪器:NPGS电子束曝光系统

培训内容:仪器基本操作使用

培训时间:2022113日(周四)14:00-16: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7

联系方式:010-62799845 老师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oDmxRfy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本学期细胞生物平台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防疫期间,仅限校内4名人员,额满即止。

2. 培训费用:校内免费,用户可自备样品。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