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高通量SPRi线上培训通知

2022-09-22 01:37:30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将于2022年9月27日(周二)9:30-11:00在腾讯会议上举行SPRi高通量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统原理及应用线上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仪器简介:PlexArray® HT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仪是Plexera的新一代SPRi系统,具有更加精确的分析能力和更加友好的操作界面。具有  高通量,无标记,提供全面的生物分子相互作用信息和动力学信息。可对DNA,多肽,蛋白质,抗体、寡糖或化合物进行检测。

培训仪器:SPRi高通量生物分子相互作用分析系统

培训内容:1. SPRi的原理和实验设计;

          2. 芯片的制备及数据处理。

培训时间:2022927日(周)9:30-11:00

培训方式:线上-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常老师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Q0u7FII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报名截止时间926日12: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2.因疫情政策原因,上机操作改日进行,另行通知。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