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实验动物中心第三期小鼠胚胎操作培训通知

2022-08-01 03:43:21


清华大学实验动物中心生物净化和转基因平台拥有完善的生物净化、生物冷冻保种、遗传修饰小鼠制作等专业技术服务体系,力争为师生提供小鼠胚胎操作技术一站式服务。

为了帮助师生熟悉小鼠卵子、精子和胚胎的采集,小鼠生物净化、胚胎/精子冷冻复苏及显微注射等胚胎操作过程,了解申请流程,优化和加快净化/冷冻进程,更好的使用小鼠胚胎操作技术,高质量发挥“3R”动物福利原则。生物净化和转基因平台将于2022年9月19日举办第三期小鼠胚胎操作培训,讲授相关的技术理论,并进行实验操作演示,演示结束后提供上手操作机会。诚挚邀请您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日程安排:

   

联系方式:010-62799667或者010-627808504035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thu-larc.mikecrm.com/LL0EIPX





 


备注:培训日程安排如有变动,将根据报名时所填写的邮箱另行通知。


   生物净化和转基因平台

清华大学实验动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