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功能分析平台全光谱流式细胞仪SFLO系列讲座通知

2022-07-18 03:59:53


培训简介

自2017年以来,达到实用水平的光谱拆分式的检测方法成为流式细胞仪检测技术的一大热点,被认为是流式检测技术的未来方向。

光谱流式检测技术显著降低荧光检测通道中因荧光溢出导致的扩散误差,使得发射光谱相似度达到0.98的两种荧光染料也能同时使用,而这在传统流式检测方式中是不可能的。这一特点使得光谱流式细胞术可以轻易提高可同时检测的细胞参数数量,已有高达40个荧光参数的多色流式实验发表。

在Cytek、SONY、BD等国外厂商相续推出光谱流式仪产品的当下,欣见杭州普康医学推出国产光谱流式细胞仪SFLO,可以说是抓住了新技术进步的时机,彰显了国产流式细胞仪的快速进步。欢迎大家参加本次宣讲会!


培训内容:有关全光谱流式细胞分析仪SFLO宣讲会

培训仪器:全光谱流式细胞分析仪SFLO

培训时间:2022719日(周14:00-15:00

培训方式: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刘老师 fcm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加入腾讯会议号:859-133-742

细胞功能分析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

普康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