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AI引领的图像分析-Aivia软件线上培训通知

2022-07-03 02:35:11

   软件简介:Aivia人工智能软件简化了图像分析的关键步骤,能够为您的实验室提供量身定制的数据解决方案——支持多种显微数据的2D-5D大数据图像可视化、分析与演绎平台,可以在短短几分钟内获得重建的高度复杂图像。无需具备计算机科学专业知识,让操作者都能进行人工智能图像分析,生成可靠且可重复的分割结果。Aivia 提供包括细胞计数,干细胞集落分析(相差),钙震荡,胞吐实验,神经元生长,划痕实验(相差),共定位分析,细胞及细胞核的自动追踪,细胞系图谱建立的专用分析工具,还能够实现神经分析,细胞内组分相互关系检测,更有机器学习、深度学习、三方插件及批处理工具,帮助我们智能而深入地挖掘数据的价值。

   培训软件:Aivia图像处理与分析软件

   培训内容:1. 人工智能介绍,深度学习与机器学习助力图像分析;2. 三维数据结构渲染与统计结果展示;3. 应用案例介绍。

   主讲人南希 客户成功管理专家

   主持人孙悦 细胞生物学平台工程师

   培训时间:202278日(周五)10:00-11:30

   培训方式:线上培训-腾讯会议

   联系方式:sunyue#mail.tsinghua.edu.cn 孙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mPhPGOh





备注

1. 本次培训为线上讲座,校内外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2.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77日16:00,报名截止后将通过邮件进行确认并发送会议链接。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