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影像平台Nikon A1R HD25高分辨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培训通知

2022-07-03 02:34:36

仪器介绍:Nikon A1R HD25 高分辨共聚焦显微镜,相比原视野18mm (1X),升级版本可实现25mm视野,比原来看的更多,放大后的精细度相比不变。添加扫描头Resonant scanner实现高速成像,混合式扫描头同时配备检流计与共振式扫描装置,并允许通过超高速选择器灵活转换使用或者同时使用两组扫描装置,捕捉钙闪信号更灵敏。高灵敏检测器GaAsP捕捉微弱信号GaAsP PMT的灵敏度远高于普通PMT,即使是过去所很难拍摄的弱荧光样品也可获得具有极低背景噪声的高亮度图像。软件内置ER系统,一方面为提供共聚焦成像控制与软件数据分析,另一方面提供全面的图像处理技术,支持高分辨率共聚焦。即能够实现智能化评估当前硬件配置,获取拍摄图片,自动图片处理获得高分辨率图片。

培训仪器:Nikon A1R HD25 高分辨共聚焦显微镜 (Nikon A1R HD25 Confocal Microscopy)

培训内容:系统了解A1R(Confocal)基本原理及基本操作技能。上机:活细胞系统设置,多通道图片拍摄,Z轴层扫设置,时间序列设置,Resonant与Galvano扫描切换,ER最优拍摄处理等。

培训时间:2022年7月7日(周四)9:30-11: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7

联系电话:010-62772736/62783170 李老师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0qnsEHc

扫描下方二维码:


备注:

1. 本学期细胞影像平台会根据用户需要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人数上限为5名,报完为止。

2. 培训费用:免费。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