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共聚焦显微镜高级应用FRAP专题上机培训通知

2021-12-17 21:32:18

FRAP,fluorescence recovery after photobleaching荧光漂白后恢复实验,主要用于研究被荧光标记的蛋白质或其它生物大分子的流动性,测量蛋白扩散的速率。FRAP还是蛋白质是否发生“相分离”的判断指标。

培训仪器:超分辨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

培训内容:共聚焦显微镜上机操作、开关机、荧光图像采集、FRAP图像采集、FRAP结果分析、FRAP实验注意事项。

培训时间:2021年12月21 日(周二)9:00-10: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53

联系电话:010-62798727 曹老师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PcCRA68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截止报名时间12月20日16:00;防疫期间,培训仅限校内;本次报名为二维码报名,培训前会收到邮件确认,请收到邮件的同学准时参加,准时参加的校内同学不计费;如不能准时参加培训,请提前24小时联系我们,报名成功不准时参加培训的同学将计机时费。

2. 本学期尼康影像中心根据不同的实验类型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用户可以自带样品,实验室组团培训最佳,可以针对样品直接培训。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