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MST微量热泳动仪培训通知

2021-12-13 13:34:26

Monolith系列是由德国NanoTemper公司出品,采用创新性微量热泳动(MST, MicroScale Thermophoresis)技术,轻松检测具有挑战的分子互作,仅需极微量的样品,即可在液体环境中快速、精确地定量检测各种类型的分子间互作作用力,且检测浓度范围广,操作简单。

培训内容:仪器原理及应用分享,MST实验流程及结果优化,软件操作。

培训时间:2021年12月17日(周五)9:30-16:00      

培训日程:线上培训(腾讯会议)9:30-11:30

线下培训(郑裕彤医学楼E211)13:30-16:00

联系方式: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6aLijee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疫情期间,线下上机操作仅限校内用户。

2、报名截止时间12月16日12:00,报名截止后通过邮件发送培训链接,请提供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