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Olympus激光共聚焦显微镜FV3000培训通知

2021-12-06 11:15:55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细胞生物学平台将于2021年12月8日 (周三)9:00-11:30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9举行Olympus FV3000激光共聚焦显微镜培训。

仪器介绍: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是在传统荧光显微镜成像的基础上采用激光作为光源,通过使用激光扫描装置和共轭聚焦装置,利用计算机对所观察的对象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现代化光学显微镜。FV3000共聚焦显微镜具有活细胞成像和深层组织观察所需的高灵敏度、高速度,能够实现从宏观到微观成像、超分辨率显微观察和定量数据分析在内的多种成像方式。

培训仪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Olympus FV3000

培训内容:FV3000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原理与应用,基本图像采集及参数设置、三维层扫、图像拼接和活细胞多维图像的采集与设置等。

培训时间:2021年12月8日 (周三)9:00-11: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9

联系方式:sapphireking@mail.tsinghua.edu.cn 汪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aAOWTMP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7日16:00

2. 小型上机培训(疫情期间,仅限5名校内人员)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