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尼康生物影像中心NIS-Element图像处理培训通知

2021-11-24 19:45:37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尼康生物影像中心将于2021年11月30日(周二)14:00-16:00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53举行NIS-Element图像处理培训。

NIS-Element软件既可控制硬件实现各类光学图片的采集,还具有强大的图像处理分析功能:图像测量、自动测量计数、轨迹分析、时间序列分析、共定位分析、三维测量和各种滤镜图像处理较正等,其中Automatic Deconvolution按钮可以一键式的实现noise level、noise type、background estimation、iterations获得最佳效果的反卷积图像。

培训仪器:NIS-Element图像处理工作站

培训内容:1. 图像手动测量、计数和分类;

2. 图像自动测量;

3. 图像批量测量。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30日(周二)14:00-16: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53

联系方式:010-62798727 曹老师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training-nikon-image-center.mikecrm.com/Ia5naBW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培训费用:免费

2.此次培训为线下上机培训,由于疫情原因仅限校内同学参加;为确保疫情期间安全并保证培训效果,此次培训按时间顺序安排5人上机,未能参与上机者可安排参与后续相同专题培训。

3. 本学期尼康影像中心根据不同的实验类型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用户可以自带样品,实验室组团培训最佳,可以针对样品直接培训。

4. 其它培训报名链接会另行通知,请大家关注平台培训动态,根据需要报名参加相应专题的培训。


生命科学学院尼康生物影像中心

细胞影像中心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