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微生物发酵罐上机培训通知

2021-11-18 09:39:55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将于2021年11月23日(周二)9:30-10:30在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楼E204举行微生物发酵罐上机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仪器简介: 赛多利斯Biostat Cplus发酵罐是一款外型紧凑、可移动的中试工厂发酵罐,适用于工艺研发及小规模生产。标准化模块设计,系统灵活,便于放大,性能可靠。配有全自动原位灭菌(SIP)的功能,可以满足10L-30L的微生物发酵。

培训仪器:Biostat Cplus发酵罐(30L)
培训内容:仪器操作及使用注意事项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23日(周二)9:30-10: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楼E204

联系方式:常老师 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RdMUZMh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防疫期间,上机培训仅限5名校内人员,额满即止;

2. 本学期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实验室组团培训最佳,可以提前联系。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