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共享仪器流式细胞术系列(一)流式多色panel设计和应用讲座通知

2021-11-12 12:17:44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将于2021年11月17日(周五)9:00-17:00开展流式细胞术系列讲座(一)“流式多色panel设计和应用”。

流式细胞术是一种高敏感度、高效率的细胞生物学研究方法,在临床诊断、疗效评估、以及生物医学研究中被广泛应用。本次讲座就流式多色Panel设计和流式的应用进行介绍,希望能对有需求的实验室提供技术上的支持。

培训仪器:流式实验(选用仪器:BD Fortessa、BD Aria)

培训内容: 共享仪器平台技术服务项目介绍、流式多色Panel技术和应用。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19日(周五)9:00-17:00

理论培训  9:00-12:00    

上机操作 14:00-17:00  

培训地点:线上/线下

日程安排:

联系方式:010-62798144 于彬

yubin7821#mail.tsinghua.edu.cn (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a5QuTR1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理论培训2021年11月18日17:00前确认报名

2. 由于疫情防控原因,本次线下上机培训仅限清华校内学生报名参加,限16人,先报先得(以邮件确认人员为准)。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