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影像平台图像处理-Imaris时间序列专题培训

2021-11-12 12:07:27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细胞影像平台将于2021年11月17日(周三)14:00-15:30在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0举行图像处理Imaris时间序列专题培训通知。

Imaris软件做为一个多维图像处理软件,可对Olympus、Nikon、Zeiss、Leica等显微镜厂商的成像数据进行多维展示与定量分析。而时间序列做为较为常用的定性、定量分析的成像方式,Imaris软件的Spots、Surface等模块可对图像进行物体轨迹追踪、各参数随时间变化等问题进行分析。

为使大家更好的理解和掌握利用Imaris软件进行时间序列数据分析,细胞影像平台拟于2021年11月17日进行针对于时间序列显微图像分析的线下上机培训,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

培训仪器:图像处理工作站C1 Imaris9.7、图像处理工作站C4 Huuygens

培训内容:

1.Huygens软件进行反卷积的原理和批量反卷积流程;

2.物体运动轨迹追踪等问题;

3.某目标参数随时间变化问题;

4.分析所得数据展示;

5.上机操作。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17日(周三)14:00-15: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医学馆U6-110

联系方式:010-62772736/010-62783170 刘老师

imagingfacility#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imagingcorefacility.mikecrm.com/YQGCEVv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非清华校内且无清华入校权限的老师及同学如需参加请提前联系平台。

细胞影像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