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超速离心机上机培训通知

2021-10-08 09:49:55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将于2021年10月11日(周一)16:00-17:00在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楼E205举行超速离心机上机培训。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仪器简介:贝克曼超速离心机可应用不同型号砖头,配备密度梯度制备仪和收集器,可用于密度梯度离心分离蛋白或细胞器等样品和膜蛋白的分离和提取纯化过程。

培训仪器:落地及台式超速离心机
培训内容:仪器操作及使用注意事项
培训时间:2021年10月11日(周一)16:00-17:0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郑裕彤医学楼E205

联系方式:常老师changqing#mail.tsinghua.edu.cn(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http://proteinreasearch-e212.mikecrm.com/JasKjQU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防疫期间,上机培训仅限5名校内人员,额满即止;报名成功会收到邮件确认,请收到邮件的同学准时参加,准时参加的人员不计费;如不能准时参加,请提前24小时联系,报名成功未准时参加培训的同学将计机时费。

2. 本学期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会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多次小型上机培训,实验室组团培训最佳,可以提前联系。

蛋白质制备与鉴定平台

蛋白质研究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