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细胞生物学平台Zeiss激光共聚焦显微镜LSM710培训通知

2021-09-24 22:28:43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细胞生物学平台将于2021年9月30日(周四)9:00-11:30在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7举行Zeiss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线下小型上机培训。

仪器简介:激光扫描共聚焦显微镜是在传统荧光显微镜成像的基础上采用激光作为光源,通过使用激光扫描装置和共轭聚焦装置,利用计算机对所观察的对象进行数字图像处理的现代化光学显微镜。Zeiss LSM710 3-channel激光共聚焦显微镜配备有405nm,458nm,488nm,514nm,561nm,594nm和633nm激光器,可高分辨率采集细胞或组织内部的荧光标记图像,还可对观察样品进行多层扫描、图像拼接及三维重构等。

培训仪器:激光共聚焦显微镜Zeiss LSM710 3-channel

培训内容:Zeiss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的原理与应用,基本图像采集及参数设置、三维层扫和图像拼接的使用等。

培训时间:2021年9月30日(周四)9:00-11: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医学科学楼C117

联系方式:sapphireking@mail.tsinghua.edu.cn 汪老师(发送邮件时请将“#”替换成“@”)

报名方式:访问链接:http://sapphireking.mikecrm.com/udbn5L7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29日16:00

2. 小型上机培训(疫情期间,仅限5名校内人员)


细胞生物学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