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 内容

共享仪器平台流式数据云端分析及管理---Cytobank软件技术交流会通知

2021-09-15 16:18:26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共享仪器平台将于2021年9月23日(周四)14:30-16:30在生物技术馆2201开展“流式数据云端分析及管理---Cytobank软件技术交流会”,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随着流式技术的发展,高端流式细胞仪能够分析每个细胞多达几十个参数,每份样品可能分析数百万个细胞。目前,使用创新工具显示复杂数据、快速从数据获取信息的需求日益明显。Cytobank提供基于云服务的成熟平台,通过高速且有效地分析和显示多种复杂地单细胞数据集,从而提高科研生产力。Cytobank为完整的工作流提供工具,包括数据转换和荧光补偿等数据预处理步骤、通过双参数图的经典细胞群鉴别以及采用基于机器学习算法的细胞群全面分析。

Cytobank的聚类、降维和可视化工具充分利用可伸缩的云计算,利用机器学习辅助分析驱动新发现。您准备好了吗?快来跟我们一起学习炫酷的viSNE和FlowSOM分析方法吧。

培训仪器: Cytobank软件

培训内容:Cytobank软件的特点和基本应用;Cytobank软件的基本操作及viSNE和FlowSOM分析方法实操。

培训时间:2021年9月23日(周四)14:30—16:30

培训地点:清华大学生物技术馆2201

主讲人:于化龙  贝克曼库尔特高级应用支持专员

施敏    贝克曼库尔特高级应用支持专员

联系方式:010-62781860 焦老师

jiaopc@mail.tsinghua.edu.cn (发送邮件时请将地址中的“#”替换成“@”)

报名方式:

访问链接: http://gxyqtsinghua.mikecrm.com/KFCxRBA

   或扫描二维码:

备注:

1.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9月22日16:00;

2. 校外同学线下报名请提前联系平台工作人员;

3. 参会者请自备电脑进行软件操作练习;

4. 会议为每位参与者提供礼品一份,设操作实践优秀奖两名,有额外奖品。

5. 为方便校外用户参会,本次培训同步开启线上直播,培训链接将于9月22日17:00前发送到您的邮箱。



共享仪器平台

生物医学测试中心